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  

2018-03-09 22:10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


图文:网络 编制:雨后阳光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    雨,整整下了几天几夜,春风不经意的回眸,竟撒落下无数泪滴,关不住的雨落声,划破夜的宁静,一颗潮湿的心在烟雨中缠绵成梦。

   我想我的前世应是一滴雨,它曾是那么的多情而脆弱,在春天,我向往春暖花天的日子,每到这时,我便会踩着清风,踏着云朵,撑一叶荷伞,划一叶碧水方舟,顺着清清的溪流,唱着歌谣从南一路向北,去寻找我的梦想

  我喜欢用深情凝望蓝天白云,我喜欢用诗词描画大地花草,我喜欢听缠绵悱恻的音乐,然后用我的身影把他们缠绵成一帘春雨,静静地滋润着恬淡的情怀。我常常想能用春雨弹奏成一曲春的芬芳,在青翠茂密的竹林,在涌动着春潮的溪岸,在花草簇拥的山顶,在静寂浩渺的星空,独自欣赏……

  春天里,灰暗的天空飘着雨,阴冷而寂寥,无数个梦在这里升起又落下,看着窗外那熟悉的人和风景,居然没有一丝心动,时间真是个绝情的东西,会让曾经那么美好的画面变得这般淡然平静,这世界还有什么值得拥有和珍惜的吗?即使天空晴朗,阳光明媚,也许再也感受不到那时的心情,那时的风景,这世界真的没有永恒吗?
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
  午后的天阴霾沉重,让人的心情也变得莫名的伤感,雨,越下越大,重重地敲着办公楼的屋顶,雨声让人乱了心境,最近总是尽量让自己忙一点,也许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,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。是谁说冷暖自知,我便做了这冬花夏雪;是谁说恋恋旧日好时光,我便做了这描金绣凤的浮世绘;当苦难降临时,我们不要一味地难过。因为那些都是暂时的:幸福走了,不要留下遗憾。

  幸福一定还会回来的,有些事,把它藏在心里也许更好,等时间长了,回过头去看它时,它也许就变成了故事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,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会常常想起一些人,这种想起不再象思念那么苦,也没有渴望那么热,只是淡淡的想起,一切总会过去。人之所以能够感到“幸福”,不是因为生活得舒适,而是因为生活得有希望。我常常茫然,希望是什么?就是那些美好的愿望加上纯真的幻想吗?细雨蒙蒙,头晕沉沉,漠然,不知道生活是什么?追求是什么?欲望是什么?收获是什么?
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
  人生,有时候是茫然的奔走,是努力的追求,到最后收获的或许只是一个无奈的结局,也许这就是生活,可我们必须还要抬起头,给自己一个假设的幸福,依然向前走,这就是追求?

  有时候,人会对自己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,或是失落,或是悲哀,或是郁闷,或是感怀?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,自己走不出来,别人也闯不进去。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。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每种情都有一个底线,自己不想穿越,别人也不能逾越。我把最美好的情感珍藏。你别问我,我不会说。

  时间,是无情的守候,任时光匆匆,难带走一片云彩。时间,是多情的缠绵,任天涯海角,终难逃那一抹思念。时间,是公正的裁判,任富贵贫贱,都难超越的岁月的搁浅。时间,是个寂寞的书签,任你翻阅千年,都无法带走一页清欢。时间,是老去的誓言,任风霜雪雨,难雕刻成永恒的爱恋!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
  红茶加红酒,注定今夜的无眠吗?雨停了,夜静了,窗外的灯火闪烁着朦胧的诱惑,心在皎洁的夜色里回眸,那逝去的背影,那走过的岁月,那芬芳的年华,究竟哪一个是美好,哪一个是遗憾,哪一个是真诚,哪一个是背叛?人生有没有永远?有没有真情的眷恋?有没有相见恨晚?有没有一往情深的誓言可以海枯石烂?

  当饮尽最后一滴红酒,却发现已醉眼朦胧,但头脑依然清醒着,雨,又开始下个不停,泛红的脸颊,似玫瑰绽放,一滴清泪滑落,仿佛露珠晶莹了夜色的缠绵。往事如梦如烟,岁月如风搁浅,有谁会明白这一刻的幸福是下一刻的伤口?这一季的花开是上一季的残秋?不需要借口不在乎去留,爱只是个烟花,不必完美苛求。美文精选网:www.meiwenjx.com)

  当尘世未醒,花未败,藤未枯,石未烂。我曾与你以桃花为盟,枯草为冠,为你一诺磐石。当细雨斜织,花已开,树已绿,情已尽。我们曾经的誓言约定,似水流年,为谁尽在不言?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
  雨,缠绵交织着夜色熬成伤口,任风吹帘动,回忆滴落成河流,淹没巷口,独自徘徊在窗前,期待丁香一样的姑娘从雨巷走过,渴望看到雨中的丁香,依然能灿烂芬芳……

 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。泪水流下来是因为心中无法承受它的悲伤。

  我不会后悔,所有的路是自己选择的,走过的,错过的,都是自己的情愿。不能悲伤,梦是自愿醒来的,美好的,浪漫的,都是自己的过往。不必疼痛,爱是自己经历的,深爱的,挚爱的,都是爱的纪念。不要再哭,情是用心付出的,真诚的,留恋的,都是真情的流淌。

  透过雨伞看夜晚街道上匆匆的行人,忽然很思念某个人。穿过月光看天上的星星,会想起来自星星的你,是不是真的可以穿越时空,爱你所爱!
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
  云,轻轻地掠过玻璃门窗,风,冷冷的吹开落寞心房,酒,淡淡地晕开朦胧夜色,心,远远地遥望梦中那皎洁月光。一个人看云卷云舒,听风吹帘动,品酒色春红,叹心碎如歌的悲凉,你可否看见那是记忆烟花的在缠绵,那是悲欢的过往在沉淀,那是无助的眼神在期盼,那是感恩的心灵更淡然,原来,你只是诗阙书签。

  思念是什么?是淡淡地回忆,静静地想你吗?这春雨飘洒的夜晚,一个人总会忆起那时的岁月和每一个花季,那些美好的浪漫的时光已深深地镌刻在我的记忆里……

  一个人只有在经历了一些事一些人后,才会真正成熟,有时候单纯和成熟不是以人的年龄为界定的,而是与人的阅历与环境密不可分,有些东西只有经历了才会懂得,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都相同的,但平等与相同的是上苍给予我们每一天的时间,好好把握珍惜每一天.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
  早春的夜晚依然那么冷,风依然那么冰冷,总是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,只想让自己过得充实而忙碌。生活有时是一首诗,唯美而浪漫,有时又那么无奈,充满了忧郁和悲哀,如果可以让生活多一点快乐和幸福,我愿意变成那些跳跃的字符,在每一个诗行里浪漫写意,自由芬芳,只为保存人生中那些曾经美好的记忆.

  多想再牵你的手,在那个午后,踩着云影踏着落花,与诗一样温柔的你邂逅。多想再牵你的手,在梦醒之后,挽一生幸福的守候,让鲜花般灿烂的阳光驻留。多想再牵你的手,在这个春秋,描一笔相思倾一帘诗语,与梦一样的画面执手。多想再牵你的手,在半醉半醒的时候,朦胧妩媚的双眸,被春风温暖的小楼!

  而此夜,我只是个如莲的女子,用如诗的情怀,和如梦的人生,在轻轻地与细雨和春风对白……

  这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夜晚,潮湿了春天,也潮湿了伊人的思念!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 

雨后阳光博客欢迎您

http://sunny-lsy.blog.163.com/

  

缠绵的春雨,潮湿了谁的思念 - 雨后阳光 - 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1)| 评论(1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