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深秋里的呢喃  

2017-01-01 21:27:51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十一郎《深秋里的呢喃》
- 十一郎 - 十一郞的博客

 

 

深 秋 里 的 呢 喃 

 素材:网络 编制:十一郞

【茶魂自制】叶落成秋 边框 - 茶魂 - 茶 魂

秋,终还是深了,如同悬挂在枝头的果实,红得安然。

一阵秋雨过后,瘦瘦的西风慢慢地入了骨,时光也变得清瘦了起来,一如一位纤纤素女!安安的临窗而立,手握书卷,盈盈又弱弱。


       

 


喜欢静的人,这个季节里自然更添安静。如我,不喜争抢,不喜喧嚣,安守在自己的红尘里。养花,戏鱼,舞文,弄墨。狗儿陪伴,猫儿绕膝。轩窗竹瓶闲插几支丹桂,淡雅的香味悠悠的飘散着。清水煮白饭,闲品白露茗,清寂里便是最踏实的安稳。

不会刻意去维系那些渐行渐远的曾经朋友。一直就感觉,朋友也好,婚姻也罢,不属于同一频道的两个人,永远无法走远!缄默里,学会了遵从自己的内心。习惯了安静,只愿用更多的时间去倾听时光走动的声音。一芽新绿、一萼初红、一枚叶零、一苇芦白,点点滴滴,都是草木四季深情的物语。无论呢喃,无论诉说,无论笑语,无论疼痛,我都会寂静欢喜!


 

我读着它们的欢、它们的疼、它们的闲和它们的静,更有它们的痴。用心感知它们的浓情蜜意和难舍难分。这情,浓如酒,馨香在鼻、甘醇在喉,让我品之不够。

凡凡俗世,多少人沉溺其中,爱不够、怨不够。也因这俗世,有爱、有暖,又有恨,更有殷殷切切的柔情千般。因着如此林林总总,故而这俗,每个人都剪不断、理还乱,都会不自觉地痴缠其中,无法自拔!

 

 

满山的红枫开在这个季节。我盈盈翘楚,看那片片红叶印染着整个山脉。红叶缠绵着这个季节,我恋着这个季节,刻骨深深。多少人痴迷着这个季节,柔肠百转。穿过青草蔓堤的乡野,跋山涉水一路采撷,捡拾起那些散落了一地的温暖与爱恋。

我爱,爱这四季里的秋,安静、温婉,但不乏热烈。有绿柳拂春堤的柔情,也有枯荷听雨声的唯美,更有天高云淡雁南飞的豪迈,还有那蜂蝶不来花自开的清宁。红尘中,我只愿做那朵素白的烟火,清浅优雅,开在光阴里,开在夜色阑珊里!


 


 



....尽在这里. ◆一郞美文 ◆一郞音画
◆情感天地 ◆美女素材
◆音画收藏 ◆音画素材
◆边框制作 ◆flash素材
点击这里 更多精彩 >> ◆免抠素材 ◆美图欣赏



你永远都走不出我的心里 - 十一郞 - 十一郞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5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