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  

2016-10-27 21:52:04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 

我期待朋友,

但我不喜欢强求,

若脾气相投就一起,是你和我,

若看不惯我,你想走就走,

你是你,我是我,

话不投机,半句也不要说,会嫌多,

情投意合,滔滔不绝,也嫌少,

道不同,志不同,不相为谋,不相为友,

道同志同就风雨同舟。

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
 

我向往感情,

但我不喜欢将就,

你若爱我疼我,我必百倍爱你疼你,

你若厌我烦我,我定自动远离,

我本可以做主角

为什么要跑到别人的世界里当插曲?

我心本不大,

为什么不只容纳对自己好的人?

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
 

我要求自己,

但我不喜欢太过计较,

过不去的,不使劲琢磨,

看不清的,不用力揣测,

摸不透的,不费劲揣摩,

看不惯的,不劳神接受,

我就是这样的人,

不是我的东西,我不惦记,

不是我的幸福,我不留恋。

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
 

如果勉强,会很累,也不会开心,

想走的,不要挽留,
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,

不如放开,不打扰亦不祈求。

拥有的,不要放手,

学会珍惜,才是人生最大的富有。

该走走,该留留,一律不强求,

该吃吃,该喝喝,心事不要往心里留,

该丢丢该留留,不要让生活生锈,

该玩玩,该乐乐,别让自己的心情去将就。

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
 

我讨厌人和人之间的算计,

因为我从不狡诈;

我鄙视心与心之间的敷衍,

因为我不曾虚假。

人心换人心,八两换半斤;

朋友对朋友,认真换诚恳;

感情对感情,珍惜换情深!

(网络图文)

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 
心已不在,又能保留多久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7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