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思念的风缓缓地吹  

2016-10-14 23:25:56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~风儿~《思念的风缓缓地吹》

 【原创散文】思念的风缓缓地吹 - 蓝天云 -  心向蓝天   志向高远

  在这深秋风寒凉的夜晚,天云安静的坐在电脑前,十指轻轻的落在键盘上。一句心语,一份爱意,缠绵回绕,浓烈而执着,可是无论多少字句,也写不尽沉淀在心底的牵挂。心紧紧地蹦着跳跃着,我明白此时此刻我想你了。

 我想你了,想你是一份寂寞一种心痛。曾经对你说过,我要爱你一辈子,给你全部的快乐幸福,我相信我都能做到的。如果时间可以定住,如果命运还有另一次选择的机会,我想我还是会把我的手给你,让你紧紧地握在手心。因为你在我心底深深的留下了烙印。

 今生与你相遇迟迟,相爱痴痴,却只能心灵相守日夜思念。在生命的漫漫旅途中,有些人一旦遇见,目光对接便一眼万年。有些时候怦然心动,便覆水难收铸就永久,情意眷恋,海枯石烂,心事悠悠。恩怨交织,在劫难逃。

 亲爱的,我在心里为你写下了爱情的诗篇。知道吗?我的莲子,有你,我很心满意足,天云很知足啦!我不要来生的誓言,只要在有生的年华里有你的陪伴,牵着你的手,快乐的陪你去坎坷。这样为你守候的每一天都是我幸运的日子,就算有一天你落魄,就算你老的不能动,有病在床,我还是会搀扶着你一起在夕阳下看日落。

 天云天生痴情种,越到老来越爱莲。爱,抽走了我的灵魂,情,让我迷失了自己。什么是幸福,幸福就是一个不懂照顾自己的男人遇见了那个心疼他爱他的女人。亲爱的莲,我遇到了你,你的爱在泪光中,嘴巴彼此谴责,眼神中却充满了关怀。你没说过爱,却在心里早已认定一辈子的爱。我知道,我懂你,因为我已经住进你的心里啦,这份没有山盟海誓的诺言,却是一生相牵的约定。

柔柔的清风,带走了我的思念,爱着你,每天的思念都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习惯。我们的爱,很安静。在人前,我们从不浪漫,但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里,都会见证我们不平凡的爱,那不显眼的浪漫。我们总为对方打算,你说过,你爱我一辈子,以后每一个平凡的日子,你都会牵着我的手留下每个平凡的脚印。最懂我的人,最暖的伴,就算我以后变啰嗦了,就算我老了有病痛,你说你还是愿意照顾我到最后。
  亲爱的莲,今夜我深深的想你了,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,来到我心里,此生你已驻守在我的心里。想你的时候,喜欢沐浴在
文字里,轻轻的记下我的思念,不管前世我们是否有段不可磨灭的情意,我想的对你说:与你的相遇,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!什么是陪伴,什么是心安,我想你是有答案的。
  今夜,独对孤灯,凝眸窗外。火车的长鸣声撕破了夜的主旋律,酣畅淋漓的咆哮着对你的思念。任它冲向浩瀚的天空,划破夜的寂静;任它飘洒在每个无尘的角落,播下思念的种子;任它跨过无边的荒漠,留下爱的足迹;任它穿过翳密的林荫,片片绿叶上的脉络都是想你的标记。
  你,像雕像般刻在我的心里,谁也搬不动,抬不走,永远屹立在心中那方神圣的净土;你,像绵绵细雨滋润着我那早已枯萎的心田,深深地、浅浅地、浓浓地、淡淡地淌过;你,像一颗种子,在我心里萌芽,却永远的扎根,永远,永远……
  窗外,月光如水,清澈透明,像一面明镜赤祼祼地照耀着那颗装满思念的心,就这样执著的思你,念你,不知是对是错,只知对你的爱就是这样炽烈,就是这样坚固,却又无怨无悔。
  这一生注定我们在一起,命运的音符把我们套在了一起,埋葬于心底的爱无法变为坟墓,反而却很强烈,很浓厚。思念之箭狠狠地插在心中无法自拔,思念的河流注进了血液,扩展到了四肢,循环在身体内的每个细胞,就这样永无止境的循环着,流淌着,赶不去,追不去,占据着整个心灵。
  思念的风在缓缓的在吹,不管季节的魔力变化;而思念的雨在静静的落,不管春秋与冬夏。我怕,怕思念的灵魂永远都驻守在你的身边,怕爱情的独种居住在“空中楼阁”,无法与世相融,怕自己独坐磐石之上,独饮相思之酒,饮之无解,只饮一滴,却要纠缠一生。总是情不自禁,不由自主地在心里默念着你,在心里堆积了无数座思念的小山,整个身体里洋溢着你独有的气味,我只有默默地为你祝福,为你祈祷!不祈求上天能让我们相厮相守,但只求我们永远都能知已知彼,不需要言语的承诺,只需彼此的心中都有你我,淡淡地回味
记忆中宝贵的片段。
   一份真情,滋养身心;一份真爱,永恒常在;一抹
微笑,温暖三秋;一次对视,永结同心。现在,我不自私,源于你给予我无限的关爱;现在,我不自卑,源于你让我知晓生命的尊严所在。想念的风在缓缓的吹,不管季节的魔力变化;而思念的雨在静静的落,不管春秋与冬夏。
  等你,在无怨无悔的痴守中,幽幽心曲,沾染了一片又一片的天云思念;恋你,思念在薄薄的素笺里,滴滴泪墨,溅湿了一卷又一卷的唐诗宋词。

 思念的风,在缓缓的吹,今夜,我想你了,好想,好想、、、、、、

【原创散文】思念的风缓缓地吹 - 蓝天云 -  心向蓝天   志向高远

风儿博园欢迎您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0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