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  

2016-02-23 20:22:20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
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

文字/荷梅  编辑/荷梅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红尘中,总有一次遇见惊醒朦胧的爱意,总有一抹暖意穿透尘世的风霜,总有一场眷恋在眸底蔓延,总有一份无尘的情愫融进了生命里。轻倚岁月的门楣,心灵深处,呵护着那份情缘的暖,任凭西风卷帘,任凭冬雪摧残,两心相守相依,从不轻言放弃。

         春色丝如媚,风光美如画,花开年年似相识,年年容颜却不同。回眸初遇,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。西子湖畔,乌篷船过,你手执油纸伞,穿行在湿漉漉的青石板上,在江南的烟雨巷口,看风轻雨细的缠绵,在这姹紫嫣红的江南,等待前世今生的宿缘。梧桐兼细雨,柳丝舞清风,那丝丝细雨,氲开多少花事如梦;那柔柔清风,吹过多少草长莺飞的传说。
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      遇见你,是我生命中最瑰丽的意外,惊鸿一瞥的心灵悸动,定格了那季满地的花开。如果,遇见你是天意,那么,在这个阳春三月,于浅浅的时光里,默默爱上你这朵温暖而明媚的琼花,便是把那些美好的希望种在春风走过的陌上,花开一地,葱茏绽放,浓烈而傲娇。

        西子湖畔的雷锋塔下,谁为情爱千年等一回?那翩飞在花间的蝴蝶,可是几世轮回的姻缘?在每一个听风数雨的日子里,且把你我深情的往事,织进七彩的梦中,那些情深意切的心念,是梦中的一树花开,温柔了岁月,芬芳了年华,花为蝶开,蝶为花舞,风随云逐,云随风流浪。一语轻诺,便晕开了幸福的涟漪,一言轻许,一厢痴情伴伊眠。你用柔情满怀,驱走我心头的苍凉,我一路捡拾一路收藏,有你的日子,就是我人生的最美时光。
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一场尘缘,相逢醉了心,一世柔情,相拥伴着爱。“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”如果说;花开花落是一场繁华,那么,彼此遇见就是一份命定。我们今生的相遇,一定是辗转了千年,流离了百世,在每一次的轮回中,你都是我转山转水苦苦的追寻。若不然,人海中那一个眼神交汇,我怎么会认定你就是我前世今生要找的人!

         雪舞春晓,花待春风。你的眼眸倒映着我的柔情,我的双手牵着你的疼惜。繁花似锦,不及你的柔情半点,水墨江南,不及你的深情一腔。不知是你的柔情还是我的痴情,把今天的故事演绎的如此销魂艳丽,你为我花前舞蹈翩翩,我为你月下填词阙阙。一生中,只想与你厮守,朝朝暮暮常相见,岁岁月月情相牵,待到光阴老去,你我的爱依旧只如初见。
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      白落梅说;“世间所有的遇见,都是久别重逢。”前世的你我曾否擦肩,曾否渡劫,已然在美丽在轮回中蹁跹了流年。当夜风掠过你朱砂的眉梢,你是否想起我还在痴情的等待?抒一抹等待长情,感谢上天的垂怜,让我在这烟火阑珊处遇见了你。一份默契,一份懂得,默默诉说着爱的永恒。

        岁月沉香,爱染流年。执一只素笔,绘不尽江南的美景;拾一枚清词,吟不完似水的缠绵。烟柳画桥,十里荷花,你裙裾轻提,暗香盈袖,携着时光的星辉,踩着春风曼妙的旋律,以一朵花的姿态,走进红尘烟雨,凌波漫步,嫣然一笑,那深藏在心中的念,婉约了千年的心事……
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      轻捻一缕花香,把你的怜惜种在心上,在三月的柔情蜜意里,静默的为你这朵花浇水施肥,在春风里柔情洒落,娇艳欲滴。在每一个花前月下,守着两个人的细水长流,浮世清欢,对你倾诉着那份刻骨铭心的爱和生死与共的情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@陌上花开,洒落了一地诗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


2016年02月21日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