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 年 祝 福——中国吉祥【花仙子】  

2016-01-01 13:56:19|  分类: 节日祝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 

 新 年 祝 福  — — 中 国 吉 祥

 

      新 年 祝 福——中国吉祥【花仙子】 - 花仙子 - 花仙子的博客客 新 年 祝 福——中国吉祥【花仙子】 - 花仙子 - 花仙子的博客  新 年 祝 福——中国吉祥【花仙子】 - 花仙子 - 花仙子的博客

 花仙子


 
 
 
 
 
   
    辞旧迎新元旦到,新年喜庆新气象;锣鼓喧天喜气扬,快乐福气把你绕;璀璨烟花为你绽,好运吉祥跟着你;声声问候情谊浓,愿你心想事就成;真挚祝福送给你,祝你天天乐开花。元旦快乐!
 

 
 
   
    飞雪飘,红梅艳,快乐人生惹人羡;放鞭炮,贴春联,事事如意乐无边;月长久,花浪漫,爱情甜蜜情绵绵;唢呐响,锣鼓喧,生活幸福庆元旦。愿你元旦快乐,幸福一生!
 

新 年 祝 福——中国吉祥【花仙子】 - 花仙子 - 花仙子的博客客
 
 
   
    元旦佳节情意悠长,动笔写下思念几行;淡淡问候情义深长,要把祝福留你身旁;时光匆匆日月如梭,写尽惊艳珍惜过往;圣诞过去元旦来临,祝愿你猴年有辉煌,坚强勇敢拥抱梦想!
    青枫浦,妆镜楼,扁舟子,不胜愁,闲潭落花东流水,相思明月对高楼。君心莲子清如水,可否置袖细细尝?值此元旦佳节日,共拟与子偕老言。
 

 
 
   
    新年要有新意,朋友对你表示敬意,亲人对你充满爱意,快乐为你频添暖意,好运对你全心全意,短短祝福是份心意,绵绵不断这份情意。祝你元旦快乐!
 

花仙子 

 

 
   
   一份喜悦在心底,将快乐传送,一份甜蜜在心底,将幸福传递,元旦来临,愿您好运不断,健康平安,事事如意,潇洒快乐!
    元旦的炮竹锣鼓响彻在四面八方,欢庆的秧歌舞蹈跳跃在大街广场,喜悦的嘹亮歌声唱响在千家万户。
   衷心祝愿好朋友新年快乐,幸福安康!!
    阖家欢乐万事如意!!!
 

 新 年 祝 福——中国吉祥【花仙子】 - 花仙子 - 花仙子的博客

 

素材网络/文字/图片/音乐:属于原创者          音画/边框/创意/编制:花仙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 - 花仙子 - heisemeigui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 - 花仙子 - heisemeigui的博客

花仙子的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http://blog.163.com/huaxianzi616@126/


新 年 祝 福——中国吉祥【花仙子】 - 花仙子 - 花仙子的博客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