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  

2015-07-11 22:12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海之韵《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》

 

 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

图文/网络 编辑/海之韵

 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 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,我是如此的幸运,在生命中结识了你。是缘让我们在网络相聚,是情缘让我们在空间里交流,是你的真诚让我感动。谢谢你的昵称和空间在陪着我,谢谢你赋予我平凡的生活以亮色。你是一个让我感觉亲近的朋友,于我,你是如此的特殊,你让我牵挂、让我思念。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心中的一切,愿我为你的生命添一抹快乐幸福的色彩!愿你成为我永远的挚友。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 

   我很感谢上苍,把你赐予了我,走进了我的生活,和你成为了朋友。一份缘,从陌生到熟悉;一份情,从相知到相惜,一种眷恋,从熟悉到期待,一缕相思,从感动到牵挂,一份缠绵,从文字到无声,时常会萦绕在我的心间。你是我心灵的朋友,是一个一直对我很好的人,每当我忧伤与烦恼的时候,你总是认真的倾听、理解和给予我的关爱。你已成为我的挚友,当生活中有赏心乐事的时候,我总是第一个告诉了你,让你一起分享我的快乐。我心中的挚友,我对你是如此的依恋,也很快意于你的存在。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 

    在相互交流中,彼此懂得,做一个挚友,意味着彼此信任、宽容,意味着理解与尊重,意味着认同、鼓励与爱护,意味着太多,多数人无法真正做到,我愿用一生的时间去体味其中的真谛。因为在乎你 所以我明白,明白你每次进我空间的心情,明白你一次次在我空间的停留和依恋,明白一次次默默的无声相约,明白你留下了不仅仅是一张张图片,一串串清新隽永的文字,对我来说,你留下的是一片片真挚深厚的情谊,一份挚诚的心,令我无比感动和欣慰!让我喜欢和留恋……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 

 缘在屏前,相约在网上,祝福在心里;没有擦肩,却留下了瞬间的倩影不曾见面,但从你的文字里知道了你;淡淡地牵挂、默默地关注、遥遥的祝福;你是网络里靓丽的风景。真的有时候我忽然想见你,别怪我有这种想法,不能相见;那么就请让我走进你的空间里!让思念牵挂和爱意,都在空间里找到印记!问候祝福和蜜语,都在空间里找到挂记!友情缠绵和甜蜜,都在空间里到我心意!前世的回眸相遇,今生的真诚友情,来世依然是知己…………

 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 

    不管今天和明天…我都会好好珍惜与你这份相遇的情缘,把喜欢你的这份感觉暖暖的种在心里,默默承担思念的苦和甜,独自品味着爱慕的依恋,想念你的美丽,爱慕你的才华,钦佩你的人品,回忆和你相伴的每一个瞬间,只要有你相伴。只想悄悄的看着你,默默的关注你;深深的牵挂你;真真的祝福你;淡淡的和你保持着真挚的情谊。请你珍惜,请你在乎我们的这份缘。我会用心静静的在屏前为你守候。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 

    谢谢你,我真挚的朋友,让我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不会孤单和寂寞,感受着你就在我身旁给我温暖和快乐。每一次点击,每一次问候,每一次祝福,都装满了快乐和心愿。谢谢你,让我能相聚在你温馨的空间家园里,给我关爱和鼓励,让我的心感觉有一种暖暖的友情和温馨的思念……把祝福和希望放在你的空间里,让它随着美好季节,送给你我温暖和真诚。我隔屏的挚友,因为我们真诚,所以才有了这份美丽的思念和牵挂。

 

感谢你成为我的挚友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海之韵博园欢迎您

 
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