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  

2015-06-06 16:20:43|  分类: 朋友之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03月19日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 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有缘相知-----无意相遇。徜徉于网络中,让我有了这样的感触,原本是非常陌生的两个人,走进了空间,随着指尖的轻巧起伏,文字如跳跃着的音符,和风细雨般轻吟着一段段只有隔屏人才可相互知晓的彼此故事。心中渐渐也会多了一份隔山隔水的牵挂,是关于一个陌生人的。

不是所有的情都与爱有关,也不是所有的爱都可延伸为真切的情,这样的偶然相遇,该是缘吧!日子悄悄的流逝,渐渐习惯了隔屏人的每一声问候,习惯了他的幽默与风趣,习惯了他那无意中有意的侃侃而谈。每每见那熟悉的亮在众多的头像里的你,即使是不互质问侯,这心中也会有一分暖意泛起。。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 没有刻意的奢求,也无须掩饰情感于心中,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就这样被拉的很近很近。一切际遇起落亦幻化为心的缩影,什么山水花树,什么红尘归路,此时都如清风拂水般,涟漪在心底层层荡漾开来。赏君如花,静视而心迷;赏君似梦,梦醒而韵味留香;思君若水,潺潺而清音悦耳…… 。

 无意相遇,有缘相知。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很多时候,我都想轻敲键盘,却又欲问还休。我相信人与人之间有着不可思议的因缘,就如与君遇,与君知。我也相信轮回,可我却不会肆意的去挥霍,去亵渎这份情。曾几何时心中有那梦幻般的境,却不晓得怎的我就把它给弄丢了且了无踪迹。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还是喜欢有意无意的去想一些遥不可及的事情,却不晓自己已过了爱做梦的年龄。而今那境呀,早已婉约成了记忆中的露滴,再不会来潮湿我的眼、我的心。曾经以为在这淡然的日子里,心可以静静的想,情可以悄悄的置,而每每当我一个人静对银屏,却又总是敲出那一串串本该是藏于心底的故事与人听。静夜里,这小巧的键盘悄悄的把我的梦延伸向了远方……

如那清风细雨般丝丝缕缕萦绕在我心房的,是友情吗?多少个静夜里,我的心中都会有那品来赏去而又伴我入梦的风景。忽然间觉得,人生也许就这样了,只要是自然的,又何须去强加装饰,情在心中,又何须去牵强的把它说成为无有。无意相遇,却又有缘相知,无论怎样,这都该是一种美好的情愫。心中何不为这份情而喜呢,就像那风里若有若无的花的馨香,日月星辰里的点滴故事,都可以深深浅浅烙刻在我心里的。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 

 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2015年01月28日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 

夏日清凉祝您欣赏愉快

2015年01月28日 - 夏日清凉 - 夏日清凉的博客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