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送给不珍惜我的人——句句痛得窒息  

2015-05-31 00:15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送给不珍惜我的人,句句痛得窒息(编辑制作:蓝色的风)

送给不珍惜我的人

——句句痛得窒息

采编制作:蓝色的风

漂亮的分割线(1)蓝色的风的博客


1、如果有一天,你说你想我了,我会对你说:晚了…

2、离开你,我不会哭,因为你没珍惜我… 

3、心痛的声音,你听不到,愚昧的我还在等什么呢? 

4、轻轻地、不想打扰你。可惜还是碰到了让我伤痛的记忆!

5、留在你的身边,我的生命就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痛苦。

     但是离开了你,我的生命就有一万种可能!



6、流金的岁月,似水的年华,伴随着你的离去,我葬送了我的岁月年华,你懂吗?

7. 但是离开了你,我的生命就有一万种可能!

8、在我心底深处,有你意想不到的痛,到底还能撑多久,依旧保持我最坚强的微笑。


9、也许是我不够成熟,但也或许是因为你太年轻…


10、闭上眼,我看到了你的无所谓



11、不是我不在乎你,而是你所谓的在乎让我承受不起…

12、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值得我哭,因为值得我哭的人,不会让我哭。

13、习惯了你的冷漠,突然的关心会让我不知所措!

14、你给的承诺就像星星一样,那么多,但是我永远也得不到!

15、人生最珍贵的两个字,就是“饶恕”!


16、心里的地方就只有那么大,有人进来就必定有人要离开!

17、人生太漫长,你只不过是一道风景!

18、生活中有很多东西,不是得到就是失去。也许我失去的很多,但必有所得!

19、活着的意义,不是说:“对不起”,而是说:“没关系”。

20、爱情就像烟花的绽放,再美丽也是一瞬间的华彩。


21、如果有一天,我死了,那我一定是化成了风,永远陪在你身边!


22、如果你注定不能给予我期待的回应,那么我们还是保持在安全的距离之外吧!


23、那些伤太美,使我不肯放下,以至于微笑也那么疼!


24、我开始喜欢最初的自己,那时候没有伤,不会哭泣!


25、自由代表的是内心永久的孤独。


26、现实太假,还是自己太傻?


27、一切因为寂寞,才开始了暧昧。


28、生活的真正意义是:生下来,活下去。


29、年龄不是差距,身高不是距离。


30、人生是一张单程车票,没有后退,没有返回!
——送给不珍惜我的人,句句痛得窒息 !


蓝色的风欢迎您!谢谢点评、推荐!转载请保持链接!祝开心愉快!生活精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