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变色背景边框  

2015-04-14 11:05:54|  分类: 精美边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HDHQ99《变色背景边框》
复制1
变色背景边框 - HDHQ99 - HDHQ99
 

 

复制2
 
 


 

复制3
 
 

 

复制4
 
 

 

复制5
 
 

 

复制6
 
 

 

复制7
 
 

 

复制8


日志内容处

 -03-16 18:01:27|  分类: 艺术欣赏 |  标签:艺术   |字号大中小 订阅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       若红尘是梦,我愿在梦中沉睡千年,为着一曲恋歌默默相守,附在蓝桥,牵手月下,生死相许。落寞阴郁的心情,是谁带走了眼角的阳光。点燃惆怅的光烛,剪不断的烛心,有烛泪滴落。此别,如落花满地,残红遍野。萧瑟的风,凋落了绿叶,雨浇湿了心绪,一曲红尘离歌,无奈地画上了凄美的断章,蓦然回首,走走停停的岁月,有多少值得回忆,又有多少情值得一生去恋守。依旧喜欢,望你微笑灿然;喜欢,看你泼墨成章。看你投足间的风采,痴了心,无以自拔。而你,是否知我相思浓浓?此生,若能有你相伴,那么,我的心田里还会滋长荒芜吗?只是短暂的邂逅,泪眼潸潸的凝望,心碎在红颜的陌路,想你,每一念皆是相思使然。



        无论晨露残阳,我都会用文字陪你,情洒素笺,为你成诗,与你细诉前世,与你期盼来生。夜阑珊,曲相伴,月光下,扬一只萧,吹奏我不眠的思忆。风起处,桂香盈袖,不知,今夜婉转的曲调将悠扬谁人的忧思?不知,今夜旖旎的月光将裁剪谁人的幽梦?不知,谁人静坐在月城里,托腮凝望,默默等候?月光如水,网事如烟,任只只色彩斑斓的忆碟扣响往事的琴弦,舞起如月似水般的柔情,舞起如诗似画般的清韵,舞起如云。似雨般的飘逸,舞起几分浪漫,几许温馨,点点滴滴。素色时光,心语绵绵,沐一场月光雨,思忆翩跹。思你的温暖,恋你的含蓄,细数岁月呢喃起的涟漪,念着你的名儿,寻你的背影。

        夜凉,想你的思绪在夜色中弥散开来,一寸寸袭打着已乱的方寸。不曾忘却,你在我心中那优雅的姿态,扰乱着我静如湖水的人生。爱你,伤了今世。也许,今世这擦肩的缘吞噬了前世回眸的承诺,你我在红尘中相遇,又在红尘中离别。悠长的小巷,竟看不到你离去的背影。于是,在花前,在月下,我与你蝶舞一声叹息,那些浪漫的过往终成了窗前细雨,落地而终。此后,我便披月而书,把你写成满卷的相思,订成寂寞的卷轴。红尘深处,我把自己隐在寂寞一隅,与清风朗月舞出前世的缱绻,今世的无奈。

 






 
一曲红尘为谁伤 - 白雪 - ☆白雪空間☆  
 
  
 
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