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,深深为你牵挂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5-04-14 10:24:42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起 风 的 夜 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的心深深为你牵挂

 

心,深深为你牵挂【情感美文】 - 扬帆 - 扬帆的博客港湾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们可以在一刹那爱上一个人,却无法用一瞬间去将他遗忘,那些美丽诗句中的呢哝陈述,竟都是为了遇见你的伏笔。

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我喜欢上了那烟雨夕阳的风景,为什么我将那平凡的夜色爱的如此之深,我可以在你的胸膛书写任意一笔思念,却无法抵达你居住的远方。那长长的诗路,是我与你的心灵最温柔的对视,我的心啊,曾在一首爱的诗歌里和你贴得有多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,深深为你牵挂【情感美文】 - 扬帆 - 扬帆的博客港湾 

 

        浅浅的秋风处,任无邪的句子,为某一个人或某一种心情而来临,平静的文字锁着莫名的淡淡的忧伤。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,总在一些陈旧的剧情里不禁潸然感动,那澎湃在心灵深处的骇浪,只能在静静的诗行里喷发。

心,深深为你牵挂【情感美文】 - 扬帆 - 扬帆的博客港湾

 

  

        谁不经意的来过,使我的人生多了许多回忆的感慨,那个深深牵挂着的远方,成为我夜的窗口最暖心的风景。 总有一眸贪恋的张望,是因为那年那月你给过我的温柔,在那片神圣的爱情的土地上,谁牵着我的手和我踏出了无法磨灭的印痕。

心,深深为你牵挂【情感美文】 - 扬帆 - 扬帆的博客港湾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生命的列车上,那个和我共一个窗口眺望过美丽风景的人,可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美妙时光,怀念那段酷暑里的相偎相依,那一见如故的感觉再往何处寻觅。

 你是我藏在心底的一个梦,或许这个梦永远也不能在现实中完成,我却甘愿在这个感动的梦里,痴痴的长长的想你一生......

心,深深为你牵挂【情感美文】 - 扬帆 - 扬帆的博客港湾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网络  配音编辑制作:扬帆

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 扬帆博园欢迎你 - 扬帆 - 扬帆的博客港湾
  

原创博文 扬帆制作博文 情感美文 博客总表 - 扬帆 - 扬帆的博客港湾 精美边框 音画歌曲 家居装修
转载文章 女儿摄影作品 名人故事 美女flash 视频欣赏 博客教学
生活百科 国内外大事 点击扬帆博客首页——》 精美图片 默认分类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