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^-^阳光 的博客

世上的事有顺有逆;人生的情有喜有悲;美好的留在心底,遗憾的,随风散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很想很想你  

2014-12-04 00:16:53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chwm1201《很想很想你》

 

很想很想你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
 


     夜已很深很深,而我的心却很累很累,因为我无法停止对你的想念。也说不清想你的滋味是幸福还是痛苦。但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在颤动。

  

  黑漆漆的夜正如我的心一般,深不可测,模糊不清。我想为自己点亮一盏心灯,让自己的心不再黑夜中孤独,也想为自己找个借口,让自己的心停止对你的想念。但我却做不到,我还是无法不能不去想你。

  

 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,那是一种能让我心跳的声音;也好久没有见你上网了,那黑白的人头是不是你隐身了自己。你真的就这样忘了我吗?就真的这么狠心吗?

  

  还记得你在电话里说会永远想我,难道这也是你的一句玩笑吗?即使你真的是想过我,但你说是永远。我不知道永远在你心里是什么概念,是一辈子吗,是一生一世吗?或者是一刻,甚至一秒钟呢?我一直不相信你没想过我,我也不相信你说的永远想我是一句玩笑。就在今夜,请你告诉我,告诉我你想我,好吗?

  

  也许我们永远天隔一方,永远不会见面;也许我们永远只能在梦中见到对方,永远活在梦里。但我至少梦里还有你,而你呢?梦里有我吗?



很想很想你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  心还在颤,还在抖,我不知道想你的时候,为什么会颤,会抖。唯一的解释是:我真的很在乎你。

  

  时间穿过无数的痛苦,慢慢累积成了心酸。你真的就因为爱情,而不要友情吗?你真的就那么在乎爱情,而不在乎友情吗?我给你发了这么多的留言,你竟然一句也不回,你的心可真狠啊,即使我是你的一个敌人,你也应该出拳还击,可你没有一句骂言,难道我连你的敌人也算不上吗?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友情看得这么重要,甚至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。

  

  你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,没有给我一个理由,哪怕是一个借口。恨也总该有个恨的理由吧。为什么你要选择这种方式来结束我们之间的友情。你真的好可怕,真的好可怕。

  

  还记得去年你想对我说的一句话吗,那是一串串数字的组合,520。1314-9X。我说了我的答案,可你没有肯定,也没有否定。至今,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密。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呢?难道仅仅是因为哄我开心吗?难道仅仅是因为这句话没有实质意义吗?请你告诉我,就在今夜,好吗?

  

  你难道还在怀疑我的真诚吗?怀疑我们之间的友情吗?你真的就这样忍心放弃这段友情吗?你在聊天时说:爱一个人,什么都不介意。能否将“爱”这个字改成“想”呢?我觉得想比爱更确切些。



很想很想你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  你真的就这样消失了吗?你真的忘了我吗?你对我一点也不在乎吗?请你告诉我,就在今夜,好吗?

  

  从你去年给我打电话起,我就把你当成了心灵的日记本,而且是发自内心的。虽然你在今年的第一天就伤了我的心,我仍没有改变我对你的真诚。或许,你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你的日记本,而是我自厢情愿的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依然把你当成我的日记本。

  

  你知道吗?你的真诚让我感动无数。我甚至有一种冲动,想见你的冲动,但却只是如昙花一瞬。因为我觉得想见不如想念更现实些。最重要的一个原因,我怕我们之间真的认识。

  

  神秘并不是距离,心不相印才是真正的距离,保持神秘能给对方无限的想象空间。我们永远不要见面,永远做朋友,好吗?

  

  我好想好想再次听到你的声音,好想好想你对我说我们永远做朋友,好想好想能在网上与你开怀畅谈,好想好想将我的喜怒哀乐都写在你这本日记本上。真的,好想好想。你听到我内心的呼喊了吗?听到了吗?就在今夜,请你告诉我,好吗?



很想很想你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  你现在过得好吗?快乐吗?或许你真的快乐,因为你身边有一个你爱的女人陪着你,你怎能不快乐呢?你能否也问我是否快乐吗?我想告诉你,我不快乐,一点也不快乐。我的身边都是变色龙,恐怖的让我害怕,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,也没有一个人愿意倾听我的痛苦。这些你知道吗?不,你永远也不会知道。

  

  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,因为你无声的离去让倍感焦虑,不安。我无法忘记你这个朋友,因为这个世上没有一个朋友值得我去信任,除了你。

  

  告诉我,你想我,好吗?告诉我,你在乎我,好吗?告诉我,你永远做我的日记本,好吗?请你告诉我,就在今夜,好吗?

  

  你知道不知道?很多次我在手机上拨起那串熟悉的数字,但只拨了几位数字,却取消了。你想知道原因吗?就在今夜,我来告诉你,那是因为我怕打扰你幸福的生活,我害怕你再次拒绝我的无助与痛苦。那样我会更伤心。所以我没有勇气再拨那串令我心酸的数字。你拨过那串你熟悉的电话数字吗?请你告诉我,就在今夜,好吗?

  

  我常常会独自一个人来承受这个世上的痛苦,却从不敢向任何一个人倾吐,而除了你。我会将这种痛苦深深的埋藏起来,化成苦苦的泪水,我好想好想有人为我分担,你知道吗?你愿意分担我的痛苦吗?愿意倾听我的悲伤吗?你愿意吗?就在今夜,请你告诉我,好吗?



很想很想你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  你能不能告诉我,你的无声消失是因为你很忙;你能不能告诉我,你没给我留言是因为太在乎我;你能不能告诉我,你没给我打电话是因为怕打扰我;你能不能告诉我,你没有忘记我,就在今夜,请你告诉我,好吗?

  

  请你不要告诉我你一点也不忙,而是要将我忘记;请你不要告诉我你没有给我留言,而是因为你从来没在乎过我;请你不要告诉我你没给我打电话,而是因为你根本没想过我。那样我会很伤心很伤心的,然在伤心过后,我必须学会慢慢遗忘,遗忘你的点点滴滴。

  

  你知道吗?这是我第一次想你,而且是特别特别的想你。你也知道吗?这是你第一次走进我的梦里,梦中的脸是那么的熟悉。你也知道吗?是因为梦醒后才让我这么想你,如此如此的想你。

  

  你入睡了吗?进入梦乡了吗?我多想走进你的梦里,让你梦醒后也与我一样如此如此的想念一个人。我走进你梦里了吗?在梦里你听到了我千呼万叫的声音了吗?

  

  为什么要在我把你遗忘的时候,为什么要在我对你的记忆开始模糊的时候,你要闯入我的梦里,而且让我这么这么的想你,是因为你不想让我忘记你吗?或者是我根本无法忘记你呢?



很想很想你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
 

  【文:倪微    //    编辑:chwm1201】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